DSC_0184.JPG  

 

結完婚之後,似乎變成『禮服控』(不求甚解說文解字:對禮服抱持狂熱者。),

上班空檔會上VW拚命看別人挑選的禮服,也會搜尋婚紗公司進了什麼新款,

好像小時候玩著那些紙娃娃,幫女主角換上一件又一件華美的衣裳,

深深地著迷,沉醉不已。

因此,我搜尋到『迦拿喜多坊婚紗禮服公司』,剛好五月份進行特賣,

找一天我去五股出差的日子,跟對方預約看禮服,下了班就殺去板橋,

循著地址,看到一間店面,櫥窗擺一個穿白紗的假人模特兒,就開門走進去,

但走錯了,那是一間造型補習班,好像很多人會走錯,櫃台小姐好心又熟練的引領我到旁邊電梯大樓入口。

進去禮服公司,裡面的格局像住家,禮服分別擺放不同房間,大廳也有,還有寬敞的更衣間,

接待小姐很親切,不厭其煩的協助我試穿一件又一件的禮服,還稱讚我背很漂亮沒痘痘,呵。

改衣服是到附近一間他們有合作的小店,接待小姐帶我走過去,幫我和阿姨溝通和殺價,免去一點費用,

等待阿姨將禮服改好的時間我去附近吃晚飯,小姐也先離開,離開前還提醒我,不合就要說,改到好為止,不要不好意思,

讓我這個有時很『軟吃』的女人很感動捏~

最後修改費是200元。龜毛的我總是有毛病可以挑剔的出來,但現場客人愈來愈多,我也想早點休息,就趕快回家了。

禮服4000元,雖然後來在Y拍上看到2500元就可買一件大拖尾白紗,但做工不像我這件還有刺繡針珠這麼精細。

大狗後來問我:買這個幹嘛?

我隨便找了個理由:拍週年照可以用,拍造型作品可以用...

但其實真心話是:我也不知道!

就是無可救藥的愛上這些美麗的玩意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