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101上權證的課也有五次了吧,
每次摸彩券我都遵照別人的偷吃步,
用原子筆捲得卷卷的,
可是我的彩券一次都沒被摸中。
禮拜一我便更改策略,老老實實的原原本本的把彩券丟入摸彩箱,
課程結束開始抽出約10位民眾贈送觀景台票卷,
坐我右邊的人抽中了,
然後,坐我前面的人抽中了,他是125號,我是124號,
還在想,早知道晚他一步領摸彩券就好了...
『124號!XXX!』
哇!抽中我了!
坐我右邊的女士說都是我們這一區被抽中,
坐我左邊的小姐則羨慕的看著我們的票。
 
我在猜,
以前卷卷的摸彩券可能被摸中了,
但是在箱子的手很不屑的把這種卷卷的摸彩券扔掉,
所以老實一點也不錯,天公疼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