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算特賣會,但也是託網友好康報報的福,

上禮拜二在網路上看到訊息,

JIT萬華店慶祝新開幕,洗+剪=50元,

若需要染髮也只要700元,

最近剛好需要剪髮和染髮,便跑去消費,

幾天前我自己已經買染劑染了淡淡的咖啡色,但是不夠明顯,

我想要的顏色,髮型師說店內的染劑可能辦不到,要我多考慮。

所以最後我只有剪瀏海和打層次,

剪完會洗頭,但是吹頭髮自己來,梳子都是消毒過的。

R0016619.JPG 

 第一次剪完的樣子。

 

過了一個禮拜,我下定決心染頭髮,又跑過去,想說髮色和我預期的有偏差也沒關係,

上禮拜服務我的髮型師休假,這次店內一樣有兩位,一樣很專業,動作也俐落,

幫我洗頭的好像是助理,幫我頭皮按摩好久,手勁很好,她還問我頭皮還有哪邊癢,我還忍不住請她多抓兩下(沒辦法,被搔到癢處),洗得超仔細。

這次染髮700元,如果自備染劑就只要500元。

我由鏡子目測髮根呈現我較不喜歡的橘色,但隨著光線或觀察角度不同,就是我較prefer的低調咖啡色,

整個過程和花費我很滿意,一整個很超值!

R0016639.JPG

染完後側面照。    

 R0016635.JPG

 染完後俯瞰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