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粉.jpg  

有一陣子大狗的晚餐都是買巷口的河粉回家吃,

口味清爽又有飽足感,正是炎炎夏日的餐食首選。

想說自己來做做看,省錢又有成就感。

去松青買河粉,檸檬葉,魚露,這三樣也是最重要的材料,

其他還有洋蔥,蕃茄,香菜等等,

經過一般做菜程序,就出來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河粉啦!

碎碎念一下,看在中信卡週五有八五折的份兒上,才去松青購物,

結帳才發現,一般卡只有九折,而且要拚命買才買的到可折扣的金額,

我的購物習慣是一次只買個蛋或買瓶鮮奶或買把青菜,

並非週五買好一整個禮拜的民生物品,

我也算是職業婦女,雙薪家庭的一份子,但我的小額消費習慣會讓我到全聯而不會去松青,

松青還是再好好想想銷售策略吧,舉辦促銷要考慮客層,

而且只有九折真的沒誠意,騙我一次,很難再吸引我上門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