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束.jpg

很愛留意巷口那家花店,又推出了什麼小捧花,價格約在$100~$150,

有時候因為花快謝了,連花器一起賣$150,對我來說很超值。

上圖最下面兩張照片是不是很像畫?沒有修過喔,只靠調白平衡和EV值就可以有這種效果了。

 

有一次我問花店是否有製作頭花,他們說有,整圈的居然給我開價$1000!

我問$200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給我?對方客氣笑著搖搖頭。

$1000夠我付社大1/3學期的學費了吔,可是真花頭花不到幾天就「ㄌ一ㄢ」掉了,我又不是頭殼壞去。

自己來試作看看。

 

 手作頭花.jpg  

1.拆解,把花器和綠葉拿掉,可以看到小盆花是怎麼插出來的。

2.把拆下來的花材分門別類放在透明塑膠盤上面,另備去書店買來的綠細鐵絲和綠紙膠。

3.每支花材穿上鐵絲,纏繞紙膠,再纏繞成兩大串。

4.其中一串比較好看。

5.靜靜的橫躺。

6.完成品。

稱不上是「鮮花」頭花,不鮮了啦,小盆花擺在客廳裝飾好幾天了,

快枯掉才拿來作實驗,剩餘價值發揮得淋漓盡致。

拍完照又被我拿去倒掛,哇~變成乾燥花,

顏色一樣保留住喔(有圖有真相,改日再放照片上來),又多一個私藏飾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