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120.JPG 

R0024121.JPG

 剛剛到哈佛門口

門口有紙條說JUDY婚紗 take over

坐捷運到JUDY

現場有許多哈佛的客人喔

有位先生說不能提供我們免費週年照的服務啦(哭哭)

因為JUDY的老闆是婚紗公會理事長

目前處理哈佛的急件為主

於JUDY現場報導...

--

話說,我沒有上網的手機,為何人在JUDY婚紗也能發部落格呢?

因為,

我進去茱蒂婚紗之後,顧門口的先生雖然已經跟我說無法提供哈佛的免費週年照服務,

但我大老遠跑來,空手而回感覺很差。

「那我瞭解一下你們拍週年照的套裝方案好了。」我說。

「那妳這邊稍坐一下。」房門說。

然後,四周進進出出,我一個人呆坐。桌上有電腦,居然能上網!於是我登入部落格,當場發一篇部落格,邊打字手還邊發抖。

打完之後,我便叫住一個一直在裝忙的櫃台小姐,跟她說我想瞭解拍照的方案,她才叫執行長過來。

陳振生執行長說,因為老闆是婚紗公會理事長,所以動用自己的資源來幫忙,但沒有義務要消化哈佛婚紗所提供的所有服務,可是他覺得免費拍一張、兩張是可行的,若拍得好,我們自然會幫他把口碑傳出去,但是他要請示上頭

然後我再詢問拍照方案:

12吋16張,個人寫真兩萬,情侶寫真兩萬五,可拍三套禮服,兩套便服,造型師跟拍+5千,租車兩千四/5小時

20張則各加五千上去。

我真覺得,當初拍婚紗照沒有踏進中山北路是對的。

陳執行長從我的口風裡,大概也知道我會不會再來了。

然後我問他,何時可以來電確認他請示上頭的結果,他跟我說「要過年後」。

我想,除非理事長開會或出國,不然,馬上撥個電話,這是五分鐘就可以獲得初步結論的事情。

如果理事長說他需要再考慮一下,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可是要我等到過年後,我這筆生意他們就真的賺不到了。

 

現在攝影工作室林立,婚紗店憑甚麼生存下來?

賣的就是整體服務!

不然,我自己壓箱全新禮服就有三件,我自己花錢請攝影師和造型師(大狗和我充當也可以),自己開車出外景,也是隨便就可以拍個百來張婚紗照,只要我有錢有時間,我開心就好,我何必開口問你和你詢價?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有些事情一輩子不只一次,拍婚紗照就是一例,不要被廠商的宣傳口號給唬住了,婚紗店都可以說倒就倒了,我們客戶端還有什麼事是可以依憑和信賴的呢??

 

題外話,中間執行長離開座位去找資料時,那位裝忙小姐跑來我這桌,坐執行長的座位接電話,執行長回來,裝忙小姐還在講,執行長不耐煩地示意裝忙小姐「按保留」,到別的地方別隻電話繼續講,

那位裝忙小姐超天兵,一臉天真狐疑的看著執行長「蛤?」

等她終於搞清楚什麼是按保留,終於到櫃台用其他分機繼續講電話,天都黑了!(當時真的已經天黑了…)

如果我是這家店的老闆,一個坐在原本上司坐的座位接電話(佔用別人座位)的小姐,又搞不懂什麼是「按保留」,當天下班我就會請她明天不用來了。

 

 服務業,專業態度和給客戶的觀感,你說重不重要?

 

 

 我走之前,一位小姐走進來,說自己是哈佛的人,要找副理。

「什麼?哈佛的人?」趕緊找她探詢現況。

結果,她是「哈佛的客人」…囧…

 

R0024123.JPG

哈佛隔壁的也倒了,招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