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去年自哈佛婚紗畢業的人,

今年喜孜孜的想回哈佛拍週年照時,就得知哈佛倒閉了!

我有去茱蒂關切拍週年照的事情,想當然爾,可能無法如願。

交涉的經驗談:

http://psyju0422.pixnet.net/blog/category/1676400

雖然水水們在茱蒂被服務的過程可能不盡理想,

但是廠商和客戶大家都是想盡力把事情做好的對吧,

帶點阿Q的往好處想,

茱蒂的內景應該比哈佛漂亮、高級一點吧?

(哈佛的內景實在是…乏善可陳…)

茱蒂的禮服應該也比哈佛精緻又多樣化一點吧?

(我自己想的啦,我沒看過茱蒂的禮服)

莫名奇妙從愛國東路跳升到中山北路等級,好像有點喜從天降的感覺??

如果我和我家帥帥能在茱蒂拍週年照的話,會有竊喜的感覺唷。

希望茱蒂婚紗繼續佛心來著,盡力服務還未畢業的哈佛學弟妹們,

為哈佛的新人們創造幸福,好心會有好報的!

也祝福哈佛的學弟妹們,在一波三折之中依然能體驗趣味和發現小亮點!

(茱蒂婚紗提供哈佛新人啥樣的禮服啊?po上來瞧瞧吧。)

話說回來,

哈佛的工作人員不考慮自己頂下來做嗎?

以前接觸的造型師、攝影師、攝影助理、門口大哥,你們都是好人才啊!

就這樣四散了,真可惜啊!

裡頭的禮服、飾品配件、攝影器材,不都還是在嗎?

何時舉辦拍賣咧?讓我撈幾件禮服回家做紀念。

還是茱蒂有無可慮在愛國東路設個據點呢?

做生意、做品牌,總是要來個市場區隔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