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龍潭的家,右邊是巷子小路,左邊是一戶鄰居,

他們全家都是河洛人,又不像我老爸也是河洛人但愛操不輪轉的客家話和客家庄裡的客人打嘴鼓,

因此他們家和周遭有點格格不入,

自小他們的小兒子很調皮和我同學就算了,

長大後,我長年在外地讀書,

聽聞他們家的大女兒,在台哥大當了個甚麼,從十幾年前開始,就在他們家五樓的頂樓,

架了好幾根像高壓電的東西,成了民間基地台。

我爸媽學歷不高,也知道"電磁波可能讓人得腦瘤"!

就算沒得腦瘤,也可能精神衰弱!

一度,老爸老媽連結附近的鄰居,抗議了一陣子,竟也無法令他們家拆除基地台,

他們推說高度相隔幾公尺,就會減低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

天啊! 誰知道! 誰說的? 他們自己說了算喔?

研究做得夠多嗎? 論文有沒有經過peer review啊??

搞不好他們自己家裡裝潢得銅牆鐵壁,搞成輻射外洩都沒再怕的規格,

犧牲附近居民或是我家家人的健康,去賺錢,

看倌們,你們說說看,這會不會有報應啊?

抗議過後,兩家交惡,近十年又過去了,

還好我老爸老媽老往菜園跑,老哥公司很忙,不然咧,到他們家抬X抗議嗎?

沒有人來幫我們把基地台趕出住宅區去。

 

我很樂意看著別人可以跨越自己的障礙,

星星逆位轉成正位,

會是每個樂見個體朝向自我成長引導者的共同驕傲!

因此,林先生,林老師,若有看到我這篇部落格,

誠心建議,在周五的記者會,或是周六的辯論會,靠著電磁波議題逆轉勝!

除了聊聊自己受到白色恐怖的部分(輕輕帶過就好),

更要強調,

人民生活中無所不在的電磁波,電磁波對人民健康的影響!

可抬出政策:

如果將來人民得了腦神經衰弱症、自主神經衰弱、焦慮、憂鬱、甚至於腦瘤,

又可舉證住家方圓一公里之內有高壓電、基地台等等設施,

政府不但支付你所有醫療費用,還付你精神補償費!

若台電或電信機構,在住宅區內架設基地台,需要繳付公司營業額10%的健康稅(稅收用以補貼健保局)!

如此一來,

自己公共衛生的學經歷背景得以突顯和發揮,

電磁波和政策有了連結,

這樣不是很好嗎?

再來,林還可舉辦募款餐會,凡捐款者,派員到你家、你親戚家、你買的新房子、你住的地方環境,

免費測量電磁波10次! 並且幫你做環境檢測,看有哪些不利於人體健康因素存在於你的居住環境,

回饋支持者,並可當成另類的選民服務,

這樣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