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滿議題的一天。

 

中午從攝影班離開,雖然早已請好假,但在老師說「下午的課很重要」的道德勸說之下,仍難免帶著點罪惡感離開。

下午的workshop,是好幾個月前就付錢報名的課程,一直上到晚上八點多,又辜負了剪髮課。

工作坊剛開始時,幾位夥伴姍姍來遲,不約而同說是為了處理臨時狀況才遲過來,

又不禁讓我感佩起榮格說的「同時性」,因為上午在攝影班附近,有個人跳樓,課程因老師們前往處理而中斷一些時間。

 

暖身活動時,我和我對到的夥伴說,我想知道上回我幫妳不負責任解夢之後如何了?

正巧,她也想問我關於上回解夢的事情。

 

工作坊的中間下課時,我和同組夥伴說,我不一同去晚餐了,我被主辦人指派要去君品酒店為了我們延宕兩年的謝師宴詢價,

一位夥伴聽到謝師宴,指了指另一組的我的同系生,想問是不是他們也有份?

我居然以為夥伴問的是低我兩屆的學弟,而不是和我同學的女人,直接回說:不是,他比我小兩屆,沒一起辦。

我的前意識應該在想:反正她可能也不會出席。

 

到了君品五樓看包廂場地,接近尾聲時,被窗外黃色街燈路燈所吸引的我,說想看看窗外的view,

接待的邱經理開玩笑說:窗戶比較高,妳可能看不到。

走回工作坊的我,打從心裡認為,他的前意識想說的是:

「這裡價位很高,妳可能訂不到(起)。」

 

今天匆匆忙忙,腦中的靈光乍現也來來去去,過得如夢似幻;

如果我不是在夢裡,怎會一天之內就經歷罪惡、辜負、死亡、心電感應、忽略和鄙視看輕呢?

夢比人生更現實,人生又如夢,我想我和我的平行宇宙又更接近了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