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夜2

(圖片引自網路)

 

還用說嗎?

當然就是"地球之夜"了。

 

地球之夜4

(圖片引自網路)

--

禮拜四看的"地球之夜"又更不得了了,
超級爆笑!全場狂笑!
尤其是紐約司機那一段,我笑得猛拍大腿,
還有羅馬司機那一段,真的敗給那個從南瓜、綿羊、上到大嫂的計程車司機了,
可憐的神父 ... 因為煩人的司機和服不成藥而作古了...
還有法國司機那一段也很爆笑,盲眼女子不知道是誰演的,超搶戲的,應該可以得最佳女主角獎了。
看完地球之夜,心情更好...
 
從之前看的"愛情不用尋找"、"咖啡與煙"、"神秘列車"到現在的"地球之夜",
從賈木許近期作品看到前期,愛上賈木許了...
 
2006/5/26 下午 01:36:56

--

 

前陣子因著什麼被碰著了,靈魂騷動,失眠睡不著,

走出房間側躺於沙發,隨意按著遙控器,上百台的電視頻道,都比不上一部心有靈犀的電影。

突然想找出6年前看過的電影--"地球之夜"來看,不只是打發時間而已,而是想看看一個心意相通、臭味相投的老朋友,

但還沒找到,我就又掙扎著睡著了。

相同的失眠的夜,地球上各個角落各自精采,像瞬間的火花,隨即又熄滅;曾經想靠近,但其實是疏離的平行線,

還有什麼能比這部電影懂我?

黑夜到白天這個過渡,煩悶的半衰期特別漫長,只能靠延伸我對地球各地之夜的想像,來治療我的失眠了。

 

 

 

 

 

 

 

 

 

 

arrow
arrow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