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偶是殺人於無形的人間凶器

他句句命中,我招招中招,

每一隻冷箭上面都有絕命的毒藥,

讓我中箭之後,

落入十八層地獄,

永世不得翻身。

 

就是這麼厲害。

 

我因本能又幹了些傻事,

大狗能幫但不幫,

他故意的,

他希望我真的怕了,

是最後一次了,

所以他反而變相加碼,

不斷在旁冷嘲熱諷,

嘲笑我被人作踐了都不知道。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我何嘗不知道?

 

我潛意識裡,正在鋪排一道劇本,

我曾經在淒風苦雨、風雨飄搖的時候,我涉入,我參與,我投入,開心或苦都不說。

旁觀的人不解、困惑、不耐、煩躁...到最後投射出來變成一種攻擊,

我被砲火摧殘得體無完膚,但我還執著於事務的結果,不能放著不管。

何必兩人都痛苦?乾脆拉開距離、視而不見、充耳不聞。

漸漸地,在往後每個傷痛的事件都要陷落一次,

用行動化來抵擋、來試驗,重來一次那個重要他人啊他願不願意涉入?

重來一次,我是不是還是失望、難過、無助又痛苦?

強迫性重複,死的本能,

在每一次輪迴裡面,

不得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