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搬到東區邊緣之後,我一直在想著如何開始新生活,

大狗生活一直都很穩定,每天上班、下班、假日約會,日復一日,

我卻還不知道我的未來在哪裡?

大狗為了新家花了好多錢和精神,

我也應該打起精神好好振作才是!

像是計畫書口試之後想改造新髮型,就自己嘗試剪了瀏海,同儕團聚時,大千還為此稱讚我,生活技能越練愈多了!

年後準備上英文課,有天我從國父紀念館沿著忠孝東路走到台北火車站,到補習班開課。走路是件很舒服的事情,至少可以讓我不會一直那麼憂鬱。

而且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好像大家會為了避免待轉而牽著機車過馬路,這真是一件有效率的事情耶!

和儒婕碰面時,我說我自己還想在後陽台種地瓜葉!儒說:妳乾脆自己種生菜來吃好了!

希望我的生活能朝著簡約朝氣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