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上"非常婚禮"看別人的"婚紗經驗談",

也因此欣賞到許多美不勝收的婚紗照。

許多人包套加錢的原因是加挑照片,

可是,

在我這個第三者的眼光看來,

許多張照片入選地讓我匪夷所思,

"這張新娘看起來太胖太矮!"(明明有別張拍起來又瘦又高)

"這張背景太雜,怎麼景深不深一點?"

"這張是怎麼回事..."

如果讓我在現場幫忙挑照片,

很多張一定被我剔除,

有沒有幫忙挑婚紗照的職業呢?

協助新人控制預算,照片品質嚴選,

雖然很多人拍完婚紗照之後便塵封起來不會再拿出來過目,

但新人也不會希望挑片時一時糊塗挑了許多連第三者也不欣賞的照片吧!

真是浪費錢啊!

如果有幫忙控制婚紗照張數的照片殺手的職業,

相信我會很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