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把日子算出來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

目前是訂在一個非假日時間,上午文定和迎娶,中午進新房,

因為是非假日,我們還在掙扎要不要晚上宴客,雖然平日訂席較便宜,但賓客懶得來的話,我們可是會虧很大低!

我們的探訪策略是以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為中心,再向外挑選捷運出口的飯店餐廳,

第一家就是離我們現居地最近的國聯飯店,

接待小姐很主動的告訴我們可以在二樓舉行文定儀式,有人會帶領儀式進行和準備甜湯等等,這對不懂儀式流程的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另外吸引我們的是附贈禮車市區接送,我們可以在飯店門口丟扇子,禮車迎娶附近繞幾圈,再到新房(新房距離飯店開車一分鐘就到了),

我們是沒有確認禮車廠牌,若是勞斯萊x,我們就要仰天長笑了!

再來忘記看一下新娘房(小姐說就是附贈的蜜月套房),若新娘房寬闊又有對外窗,白天穿著白紗倚在窗旁拍照可是超夢幻滴!

缺點是宴客場地較狹長(我們的桌數適合在二樓),不夠方正。

 

第二間是玉喜飯店,離捷運出口近,交通方便,

跟我們接洽的好像是經理,感覺很有經驗,是個阿莎力的大姐。

優點是價錢實惠,而且窗邊一整排綠葉扶疏,新娘房也靠窗,白天也可看見此景觀,不知為何,我就是被綠葉扶疏所深深吸引!

缺點是裝潢較老舊,出入口要跟整棟住商大樓共用電梯,較雜亂一些。

 

再來是距離一站的朝桂餐廳,

優點也是價格實惠,裝潢也新,但是大狗很不喜歡門口柱子圍滿宣傳看板,感覺像熱炒店。

而且我們的桌數不滿整個廳,他們會分隔,外圍他們會作其他客人的生意,新娘房也在外圍,

格局動線太亂,雖然請這裡我們容易回本,但暫且不考慮此處。

 

最後是距離兩站的婚宴廣場,有彩蝶宴,雙喜門和彭園。

彩蝶宴和雙喜門價位一樣,我們開出的日子他們都有位置,只不過彩蝶宴給我們的位置在B1,

挑高空間和佈置很豪華氣派,整體感覺還不錯。

雙喜門在三樓和四樓,接待小姐帶我們看其中一廳,一位聲光音控先生現場弄燈光秀給我們看,

我們都傻了...結束後我還忘情鼓掌。

缺點是...新娘房沒有對外窗?

這是我事後打電話問的,因為現場忘記參觀。我很怕新娘房狹小,因為我有幽閉恐懼症...沒有啦,其實是不能拍倚在窗旁的夢幻照。

 

彭園的價位比前兩家稍微高一點點,而且帶我看了一間狹長又小又沒對外窗的新娘房...雖然接待小姐很專業幹練,但...再考慮看看囉...

 

現在大狗和我還卡在要一次解決而在平日宴客,還是另找假日宴客,

為此,我還問老師把儀式改在假日行不行,

答案是...不行!不行!不行!(丟筆,手刀劃三下)

理由是今年剩下適合我們的日子只有三個非假日和一個端午節,

大狗說端午節大家忙著返鄉和包粽子,沒空理我們。

唉,真是困擾...再想想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