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完,提完親,合完日子,找了幾間飯店,收集喜餅資料,訂了補請的飯店,

這一兩個禮拜我拚命找新秘和婚攝的資料,

今天我預約了一位新秘和一位婚攝下禮拜碰面,

我習慣先碰面瞭解一下,看到人,再當面下訂。

傍晚也訂了簡單儀式宴客的另一間飯店,

參觀了新娘房...天啊!是我夢想中的新娘房!

我夢寐以求的窗戶和白色窗簾!

飯店提供兩種房型讓我選,

看來我又要苦惱要選哪一間了...

晚上聚會回家,習慣性的看電視,吃東西,發懶...12點半大狗還在公司加班,

我洗完澡剛吹完頭髮走出房間時,

室內電話響了,(怪了,平時這時不會有人打電話過來)

一看來電顯示,是下午聯絡的新秘!

我:喂?你好你好...

她:那麼晚還沒睡啊?

我:對啊,剛洗完澡。

她:那麼晚才洗澡啊?(口齒不清,撒嬌狀)

我:啊?

她:那麼晚才洗澡啊?(撒嬌)

我:喔...看電視看比較晚...

她:下禮拜二試妝喔。

我:對,對,約三點...

她:好,掰掰。

我:掰掰。

天啊!我不會遇上一個酒鬼新秘吧?

她雖然便宜又贈送我很多項目,

可我不想結婚前不時聽到半夜鈴聲,或是幫我化妝時讓我聞到全身酒味...

還好我有所堅持,強調要見面試妝後才能決定是否下訂,

原本決定就是她了,現在要慎重考慮是否更換新秘了。

從畢業考完高考後認真籌備婚事開始,遇到許許多多小波折,

雖有損失,但也有很多收穫,

我是好命新娘,我不要遇到奇奇怪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