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打電話詢問我的新秘,

她開頭就問我昨晚怎麼沒打給她,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我記得昨天上午打電話跟她確認細項,跟她說還不能確定,最晚八點前再跟她聯絡,

我本來想跟另一位新秘約試妝,但想到這位新秘要贈送很多東西,又給我『莎必蘇』,

中午我便打電話給她想要兩天都請她,並約她試妝。(這樣應該就沒有晚上八點再聯絡的問題了吧?)

我問她昨晚12點半有沒有打電話給我?她好像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情發生,

我又問她是不是喝醉了?她反問我她跟我說了什麼,

我說沒啊,就『這麼晚還不睡啊』,『下禮拜試妝』等等,

她說她是打給另外一位很熟的新娘,

我說妳有提到試妝時間,我以為你知道是我,

她說同一天的確跟另一新娘有約。

我問她常常晚上打電話跟客戶溝通嗎?

他說不常。然後我們結束通話。

我心裡仍有些不舒服,因為我忘了問她:『有無抽煙喝酒的習慣?』還有來不及表示『我昨晚被妳嚇到了』,也在想『怎麼不道個歉呢?』

過了不久,我手機收到她傳來的道歉簡訊,總算舒坦了一些,大狗說也算有在社會中打滾過的。

後來我自己用塔羅牌算了一下,第一張逆位金幣ace,第二張正位戀人,第三張正位教皇,建議牌正位權杖九,

師父說,我擔心的事情應該都不會發生,工作專業沒問題,她幫我化妝,也算我愛情和婚姻的貴人,只是金錢可能超支(我請她兩天比請她一天,另一天請另一位新秘貴五百元),

要我拿出董事長或總經理的辦事能力,把事情管理好,談清楚。

另外,金幣也代表『物質』,她或許有物質濫用的問題,但不會影響工作專業。

我自己的解讀則是:初期有突如其來的狀況讓人對她沒有安全感,但會漸入佳境。

所以...就還是她吧!目前應該可以放心。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