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5.22~23

地點:台北.承德路

好險禮拜六晚上看到特賣訊息,隔天週日上午趕過去,Converse人太多,號碼牌早就發完了,我也對HP的鞋子有興趣,就去逛。

 

600元       600元            600元       800元(要送給母親大人的)

 

好像是去年的特賣會,我有買到Converse 200元的鞋子喔,

雖然是『號稱瑕疵品』,但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有圖為證喔,(但改天清閒時再po照片出來,cc...)

我看別人的婚紗照,好像很流行穿Converse拍照耶,滿有型的,

所以今年四月初,我也趕流行學別人穿白紗配Converse喔!

雖然我是小短腿,但是坐下來拍就可掩飾因為穿平底鞋而身材比例不佳的問題。

我買的是白色Converse,不管自己出去玩拍照或是拍婚紗,

白色Converse總是過曝啦!誰叫它這麼『亮眼』呢?

帶出場的造型師得知我腳上的Converse只要200元,嚇一跳,明明看起來就是新新的正貨啊。

我自己本身不迷戀Converse,但好像只要是年輕人至少都會擁有一雙,

所以我有買過200元的Converse了,今年沒趕上團拜掃貨不會太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