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星期六,跑去當模特兒,

之前好像是搜尋有關新秘還是美容的資訊,

(好像是看到我候選的高雄新秘在徵婚紗造型模特兒,網頁邊條有相關的其他連結)

像食物鏈鎖般地,又分心迷遊到別的地方去,

才會發現有位小姐目前在補習乙級美容證照,

在找練習的模特兒,

還有時薪耶!這麼好,而且現在我對新秘和美容相關事項超級有興趣,工作室地點離我家又近(公車站大約四五站),就去啦。

我騎腳踏車去到工作室,10:30開始化新娘妝,一張臉分兩半,一半是清純風,一半是華麗風,

其他學員不是遲到,就是模特兒沒來,我真為我們這組感到驕傲啊,

原來『決戰時妝伸展台』裡面的設計師和模特兒之間並肩作戰的感覺其來有自。

我有帶相機,但不太好意思要求拍照留念,怕干擾我的美容師的流程,

畢竟有拿人家薪水,還是敬業點兒好。

我都沒照鏡子,新娘妝化好,美容師讓講師指點講評之後,就卸掉了,

卸妝好像也在考試範圍之內,因為講師發現我的眼線沒被卸乾淨。

中午12點我就自行到附近吃飯,利用時間打電話向師父諮詢塔羅牌義,因為我有7個高雄新秘候選人,各自我都抽了張牌,看了牌後,自己心裡雖然有底,還是讓師父複核一下。

下午1點繼續保養的練習,一直躺著,很好睡喔,我旁邊另一張床上的模特兒是一位男的美容師,還躺到打呼咧!

到4點我的部份全部結束,我的美容師還多算錢給我,我說不用這麼多,找了錢給她,她很阿莎力,零頭也不跟我拿,笑說以後有機會再合作。

真是一次輕鬆好玩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