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84小時工時制,讓我常常週六中午下班後補眠,週六晚上變得零碎,

大狗通常如火如荼地進行「打怪」工作,要不就是忙著「活動」,

無所是事的我,牽著腳踏車去還雜誌和還片,再看看有何新片可租,

在電梯內遇到一個住樓上的小女孩,她先是以為已經到了一樓,電梯門打開,被進電梯的我嚇了一跳,馬上瞭解還沒到一樓,並且自顧自地,機哩瓜拉跟我講了一堆話。

「媽媽在打牌,爸爸坐在沙發上,然後我就很無聊,我要幫爸爸買東西...」

用四層樓的電梯時間,她交待了週六晚上的生活實況,我帶著理解且同感的表情聽著她說話,原來週六晚上感覺無聊的不只我一人哩。

電梯門打開,我們互道再見,各自去幹我們打發時間的事情,任務完成後,再回去我們的無聊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