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過完年那時注意到這個補貼訊息,

三月初我開始準備相關文件,

對我來說比較麻煩的是建物登記電子謄本,因為從來沒聽過,

還好只要有Hinet的帳號就可以在網路上申請,

不過要注意時間喔,像北市的話,好像是在晚上八點還是八點半之前要申請,不然就得等隔天。

三月中我找了一天中午親自到羅斯福路的都發局遞件,坐電梯到十樓,經過辦公區,走進大禮堂,有一位收件小姐正為一對夫婦說明,

原來那對夫婦租的房子是商業用,非住宅用,這樣就沒辦法申請了(建物登記謄本上頭就有載明你住的房子是何用途),殘念。

還好我是親自送件,因為收件小姐馬上幫我看資料齊不齊全,有地方漏填就馬上叫我補,

收件小姐說我附的資料都算完整,大概年中可以知道結果。

如果要親自到都發局遞件,收件小姐說他們會收到下午四點半左右。

4/13截止,想申請的人得把握時間。

 

後續:

五六月份時,已經收到審核通過的公文,從六月底開始請領補助款囉!

雖然補助款只有我們租金的1/6,但還是不無小補唷。

感謝政府發的這份紅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