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蹺了一堂課,又隔了一個國慶日,今天上課有點心虛。

今天有同學收到銀鑄的作品,真的很好看。

昨晚就把先前課堂的軟蠟半成品再模塑一下,今天課堂再加工一下,去掉三件可再精製的作品,一口氣送了五件出去!

老師一樣會幫我鑄成銀的,好期待喔!

拿到成品再放照片上來。

 

老師有把我們第一堂課的作品放在部落格上面喔,老師的部落格:

http://only-one-jewelry.blogspot.com/2011/09/blog-post.html#links

(猜猜哪一格是我的?)

 

話說銀的成本比銅的高很多,

我回來跟大狗說,今天交了五件作品,恐怕沒錢贖回來,看看拿去寄賣好了,拿去華山賣也行。

大狗:拜託,誰要買初學者的作品啊...

(哼,我就知道,每次都只會潑冷水...)

大狗:也只有我會買而已...

我:什麼?你要買?老闆,你要買幾件?(阿諛奉承貌)

大狗:錢在抽屜裡,自己去拿...

(這時候真的覺得,有-老-公-真好哇~)

大狗:就像那個誰誰出唱片,最後都老爸買走一樣...

XD

此時才深刻明白這一切都是愛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