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1-1  

之一。今天,我工作的地方,風極大,艷陽高照,落地窗外盡是藍天白雲。

用iPad拍下這良辰美景。

往左邊看的山谷,可以看見滿坑滿谷的油桐花。

聽林俊寬老師說,當初種植油桐是因為想唬弄日據時代想收購台灣柚木的日本人。

陰錯陽差,留下五月殘雪,真是美麗的錯誤。

天寬地闊、山形繚繞,望著發呆,身心舒暢。

 

 

之二。我很討厭facebook,但這半年來,我為了瞭解別人,很誠心的發問與瞭解,嘗試理解其中次文化的互動意涵,

在特定背景脈絡之下的意義有不同意義。

愈來愈老,我不靠記憶,我憑藉脈絡過活。

 

之三。最近,想靠專業形象露出的心又蠢蠢欲動,不但自己想露出,也想把夥伴拱上檯面。

但抽到原型牌中的那張"療育者"牌,其中陰暗特質面的揭示,讓我隱約不安。

自我檢視,成就、權力、競爭的欲求,有無逾越了界線與本分??

繞不出死胡同,是否又過於依賴有個解答??

今天場所內的人為了建置心中的人才資料庫,問我接什麼種類和題目的演講?

"什麼都可以講,有什麼題目我就生什麼內容出來"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

大概是曾經把死的講成活的,給我賦能太大;活的又眼睜睜的看它死了,重創我的全能感。

為了生存要了一張證明,卻來了一張美麗的聘書,真是喜出望外。

不管了,死皮賴臉的,好死賴活的,和全天底下的賤皮、賤肉、賤骨頭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