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報-1.jpg  

一直不願說掰掰,因為相信大家未來還會持續在社團上面有互動。(眼眶泛淚…)

這六週有緣和同學、老師們共聚一堂,有許多美好有趣的回憶,最讓我難忘的,莫過於坐著遊覽車和大家出去拍照,就和小學生出去遠足一樣開心,在菁桐、平溪和美足老師追火車超刺激;到陽明山看著游sir和助理出動發電機和煙霧機實在有夠甘心~(沒有美足老師說的"餅",我們有更先進的煙霧製造機啊~)

 

感謝翁sir的課,讓我仿若置身大學攝影課的殿堂,其深度刺激我很多思考,我永遠記住,"攝影師的作品常產生時機問題;藝術家的作品常產生倫理問題",因為我現在看到小孩嚎哭或跌倒都超開心興奮的啊!(猛按快門~)

 

謝謝辛辛克萊的美女店長帶我們賞析各樣的拍照風格,讓我搞怪的心也蠢蠢欲動,我每天清晨都騎腳踏車經過忠孝敦化的巷子,要去搭285公車來上課,我總是東張西望像在勘景,未來想要來籌劃一個"東區街拍系列"。

 

感謝副總不但替我們上課,還教我們做人處世的道理,那句"一里通,萬里徹",永遠銘印我心,不論是替我們張羅外拍的服裝造型,還是實習過程對我們的照顧,副總的事必躬親,體貼入微,其實就已經在副總身上學到許多門市接待的應有態度和技巧了,言教又身教,這是師徒制的最高境界。

 

謝謝升哥,因為你介紹了camara raw,讓我不再畏懼和抗拒修片。若多給你一點時間教威力導演,包準我生出一部紀錄片來給你!明年台北電影節就看到我參賽了!(說真的,我真想幫我爸媽拍紀錄片,片名叫做"無菜樂"~)

 

許島老師,若沒有你的串連力,無法促成這六週當中老師、同學們大家共聚一堂,這兩天很驚訝聽到原本職訓局準備收攤,(那你不就提早退休?可以天天和我們大家出去外拍了?)相信在主任(也就是未來院長)的帶領之下,老師您繼續發揮您的認真和創意,未來的職能學院一定門庭若市,變成畢業生們的明星學校!(話說回來,將來有考慮開美容乙、丙級或新娘秘書班嗎?)

 

謝謝許老師失散多年的哥哥(ㄎㄎ)--也是許老師,幫我們鑑往知來,分析分享了許多婚紗產業的歷史和未來展望,"一條龍"和"製造許多驚喜"的概念,不僅在婚紗產業,我相信也有助於其他行業的行銷,不管藍海還是紅海,都可能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雖然結訓之後,我無法馬上成為一名可收費的婚攝,但是卻加深我對基礎攝影的認識,啟發了我的攝影眼,未來想繼續磨練我的預設和構圖能力,美足老師的檢討照片,讓我知道自己的位置和程度,她的鼓勵,也讓我對攝影比賽興致勃勃,除了獎金誘人之外,也才不會陷入閉門造車的窘境。

 

可惜翁sir幫我們檢討婚紗照才短短兩、三小時,(這是重頭戲啊~)建議許老師以後設計課程,檢討婚紗照的次數要增加。我覺得光圈、快門、構圖、打燈等技術都可以自己多拍多練,唯獨"動作引導",這個我自己練不起來啊!外拍時,翁sir & 游sir都苦口婆心,叫我們要叫麻豆換動作,最後都放棄,乾脆自己引導麻豆做動作讓我們拍,我們不是阿斗,因為我們也不知從何引導起啊!也因此,基礎攝影,婚紗攝影和婚禮攝影,我竟然覺得婚紗攝影變化最少但也最難!

 

最後,謀哥,說真的,若你松山的攝影基地弄起來了,記得叫我去試拍啊!祝福大家都有好的發展,新春快樂,記得常拍照!(不要自此封印在防潮箱裡頭囉~ㄎㄎ)

 

Julia 於結訓日

IMG_4973.JPG  

  

簡報-3.jpg

  IMG_5158.JPG  DSC08658.JPG  DSC08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