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和大狗經過這裡,門口有排隊人龍,他說這間就是永康街冰館,我說是喔!

今天傍晚就跑來一探究竟。

門口貼了張告示,說早上內部整理,傍晚17:30再開張,時間未到大家就在門口排起長龍,

結果他們快六點才開!大家都等得不耐煩了。

不過好在排隊點餐滿有秩序的,工作人員先給門口等待的客人菜單,解釋現在還在試營運,有些單品還沒有(上市)。

再一一幫客人把想點的品項寫在便利貼上,客人拿著便利貼進入店內結帳和取餐、入座享用。

因為是這種方式,所以大家不會一窩蜂湧入店內,在裡面吃冰感覺不擁擠、很清爽。

工作人員也請在店外等待的客人吃某種口味的小冰塊,我因為擔心等一下吃不下,就拒絕了。

2

我點了一百八的芒果冰,工作人員還說可以調整碎冰量和甜度,真是專業。

吃前三口的時候,每一口都在偷笑!

心想:老娘站在門口排隊等那麼久,終於給我吃到了!呵呵...甜甜的好好吃喔!

但是第四口之後...店內冷氣好強,我已經穿長袖外套了,還是冷到痞痞剉!感覺我的胃和子宮皆虛寒!

暫停休息好幾次,量又大,我一個人吃不完。

到最後居然變成一種痛苦的負擔。

我用手機自拍,一直拍不到我和芒果冰同時入鏡,請旁邊的情侶幫我拍,

他們說,我這盤的芒果比他們還多!他們吃沒幾口就沒芒果了!

讓我差點想說:不然我跟你們交換!

唉唷,我真的吃不完啦!

吃完冰,趕緊鑽進巷子買雞湯!

老闆說夏天沒賣麻油雞了,太燥熱。我說:我剛吃完冰!好冷!趕快燥熱的來給我補一下!

老闆就幫我做了四物雞湯,我買回家去吃,跟大狗說我吃完冰後子宮虛寒又跑去買雞湯,被他臭罵一頓。

我最近做的蠢事又多一樁。

:P

arrow
arrow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