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8-1

以前即將離開校園的時候,最讓我依依不捨的其中一件事情,就是要遠離跑影展的日子。

如今,那條臍帶聯繫著我,I'm back !

雖然今年的護照取消,我想在電影院裡把屁股坐爛的夢想依然無法完成,但心想,今年無論如何還是要把套票到手。

早上打消了清晨五點來排隊的主意,將近11點才抵達,"前100名套票買一送一"的號碼牌早已發完,

我悻悻地拿著"100後71號"的號碼牌,隨緣地拍照留念。

中間有個插曲。

前一百名走完之後,換我們這些拿小白紙號碼牌的名眾排隊,

一位阿姨沒拿號碼牌,又因外頭天氣熱,擠了進來室內排隊區,我前面的先生仗義直言,想請阿姨離開,

阿姨也不是不講理的人,她去向工作人員承認自己沒有號碼牌,問工作人員是否要有號碼牌才能在這一區排隊?

工作人員當時說:沒關係,就排,就排。

阿姨就又回到隊伍裡,我前面的先生氣得鬍子瞪眼,直嚷不公平,可是阿姨也無辜,是工作人員造成這種不公平。

我本來也想出手打圓場,想想這是一個矛盾的多角關係,我還是別淌渾水,陷入這個局裡。

 

DSC_0095-1

現在的記者都這麼年輕可愛是嗎?

DSC_0102-1

影展大使,兩位年輕的明星抵達。

DSC_0101-1

搖滾區早就被名正言順的攝影大哥們卡位佔滿,我在封鎖線外圍晃蕩走一圈,一位工作人員問我:

"請問妳是媒體嗎?"

@@"

我睜大雙眼、張開雙耳,不敢置信於我被誤認為"媒體工作者"! 竊喜之餘,我回答:

"算半個吧!"   (想說我都在辛勤的寫著部落格...)

然後我不要臉的問:"可不可以讓我進去拍個兩張,我馬上出來?"

對方面有難色,看了看人山人海的搖滾區,說:"妳現在進去也沒位置了。"

說的也是。

我放棄一次當假媒體的機會,回到我原本的位置--那是一個欄杆上的平台,大家都坐著或靠著休息,

我索性站了上去,高空下壓,剛好發揮鏡頭廣角端的作用。

我這麼做之後,旁邊的男生也學我這麼照相。

 

自從生日禮物拿到一顆小三元鏡頭之後,多半帶著它出去拍照,

漸漸發覺:帶著一顆好鏡頭,無論走到哪裡,真是處處受人矚目和尊敬哪!

那種走路有風的感覺,會上癮的!

之後幾次我也發現,當我拿出這顆鏡頭拍照,朋友都會被我的大口徑鏡頭嚇到。

真是太開心了。

回家告訴大狗被誤認為媒體這件事情,他說:

"妳是個人媒體啊。"

說的也是,我是勤懇的自耕農部落客再升級,我是個人媒體。歡迎大家來洽談合作唷~

乾脆去做一張名片好了。

 

DSC_0137-1

DSC_0140-1 

DSC_0121-1

DSC_0123-1

年輕的大使代言人,真的還不成氣候。

半路搞害羞、耍冷讓主持人接不下去、聲音表情像含滷蛋般乏味又朦朧...

沒有一點明星該有的氣勢和殺傷力。

加油啊,等熬個10年後再來吧,姊姊等你... 

相對之下,旁邊的女生顯得落落大方許多。

DSC_0111-1

DSC_0108-1

DSC_0099-1

 

辦活動就是要兩個字:

"搞大!"

台北電影節是我心目中一年一度的盛事,甚至勝於金馬影展,我很樂見於大家共襄盛舉,多多宣傳。

這樣每一年我才有熱鬧隆重、廟會般的精采電影節可以參加。

 

 

 

 

   

arrow
arrow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