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aid-redemption02  

(圖片引自網路)

看完好想去學個自由搏擊,還是合氣道、跆拳道之類的耶!

 

會和大狗看完這片也是挺蝦,一般而言,大狗租的片子我都沒興趣,禮拜天我們在外覓食,他說有一片要還了還沒看,

我隨口問:片名是啥? 在演什麼? 誰演的? 哪一國片?

大狗全部都一問三不知哪!

回到家我本來是想打報告的,大狗放了片子來看,自顧自地狐疑地問:這是哪一國片? 好像是韓國片...

蛤? 韓國片? 最近看了幾部很厲害的韓國片,對韓國電影刮目相看,那我也要看...

大狗: 又好像是泰國片...

蛤? 泰國片? 這部片的前面黑黑暗暗的,讓我想起泰國鬼片都很厲害,那我也要看...

大狗: 裡面說的是哪國語言啊? 好奇怪...

就這樣,我一開始為了解謎這到底是哪國語言哪國片,就把這部DVD給看完了。 

 

還好我是在家裡看DVD,好幾幕我真的從沙發上跳起來走動,不忍卒睹,在電影院要從座位上跳起來走動很不方便吧。

 

故事情節很簡單,好像我家中也有此部電影的分鏡表,都知道下一個幕要演什麼,但還算引人入勝,

只有一幕失算,就是白髮老頭把首腦斃了之後,想飲彈自盡,不料沒子彈了...

 

電影當中的過招動作都很精采,簡直就是武俠片,在家看DVD的好處就是可以暫停和慢動作重播,

目眩神迷的動作可以慢慢研究,其中有一招,壞人掄起主角(還是主角弟?忘了)的腳騰空轉一圈形成人肉車輪...

真的令我當下驚呼: 這是哪一招啊?!

還有還有,主角和主角弟合力將壞蛋扯喉放血那段,我就跳起來,遮臉,在旁四處走動,等下一幕才又坐回位置上,

噁心死了,真是夭壽喔~阿彌陀佛唷~

 

看完電影用力在網路上搜索,才知道這部印尼片的來龍去脈。

同樣不看好好萊塢重拍,雖然預計是同一個導演,但總覺會少了一股原創原汁原味的生猛有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面突襲 The raid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