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生氣才有碎唸的動力!

我們台北補請場地的婚顧業務小姐,很有空姐fu,

雖然第一次碰面她讓我看見她的熊貓眼(很像剛睡醒又像睫毛膏和眼線脫妝),

但是之後電話聯絡或簽約,她的服務態度都很流暢大方,

我帶著VW上頭印下來的『選擇婚宴場地注意事項』想一一詢問確認,

大狗都說我沒禮貌,可是業務小姐大方說:妳整份給我,我都可以幫妳一一填寫回答。

確認菜單時也很大方地交待廚房讓我們試吃欲更換的甜點小菜(我們的訂婚迎娶的飯店可沒有這樣做喔)。

在VW上還搜尋到關於她的口碑文,

我還說之後想見習別人的婚宴,參考一下佈置或音樂進場氣氛等等,她也大方說沒問題,事先跟她約,她會帶我run,

五月初簽約後真的是一整個大大的安心。

沒想到七月初接到她要離職的電話,當下真的很惋惜,告訴大狗,大狗也說想退錢。

她說之後是另一位同老闆但不同店名(簡稱B店)的業務小姐跟我聯繫,七月中和七月下旬有兩場婚宴可以參觀,一樣和找新業務聯絡。

我事先打電話找新業務,想見習婚宴並且雙方見個面認識一下,請新業務重新確認合約並且簽名背書。

接聽者說新業務不在,會幫我轉告新業務我七月中會到場參觀,叫我當天下午五點到。

七月中的一個週六下午五點我到了,櫃台卻跟我說新業務休假!是給林周罵裝笑維嗎?

結果當天婚宴主持人負責接待我,我看到正在裝修的新娘房還有桌花佈置的感覺,還算沒白跑一趟。

他問我當初怎麼沒來看我們B店?我說有啊,喔...兩間都很好...(當下有點小尷尬)

主持人告訴我隔天會請新業務打電話給我。結果,隔天,我沒接到任何電話。

主持人有給我新業務的名片,我回家才發現原來新業務就是當初我們看B 店時,負責接待我們的業務B小姐,

當初沒選 B店,現在又給B店的B小姐接待,真的超級彆扭的!

今天傍晚再去電, A店接電話者說今晚會請人回電話給我。等到九點,一通鬼電話都沒有!這是服務業應該有的服務態度嗎?

我向大狗抱怨此事,並請他打電話追蹤此事,大狗打電話到A店,接電話者說要轉接業務部,結果,無人接聽,電話轉回原接聽者,對方說待會兒請人回電。

不到五分鐘,之前碰過面的婚宴主持人打給我,自稱為A店業務。(奇怪,之前他好像自稱是B店代表)

說之後都由他來負責和我接洽。我強調要碰面重新確認合約並且簽名背書,慎防之後有糾紛,他的態度有點打哈哈,說合約沒什麼問題,我再次強調要請他簽名,他才說碰面沒問題。

一整個讓人很不放心。

而且男人穿白襯衫不穿背心,兩顆黑棗若隱若現,真的讓人很-不-蘇-湖。

我們的空姐業務離職惡耗的電話中,曾說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再打電話給她,

我怎麼可能再為難她,她也沒啥立場去跟老東家要求什麼了。

一定是老東家虧待人家,才留不住這樣的好人才,

好人才走了,我們客人也想跟著跳槽了啦!

人才剛走,就顯露如此嚴重的聯絡和接洽的缺失,

不是台柱待不住爛窟是什麼?

以前可能是有台柱撐場面,現在台柱走了,就感覺整家店搖搖欲墜,糟糕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