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咪的貓皮獅身  

2012年的1月17日,我依照慣例在車底下的陰陽交界處趴著曬太陽,

有一個女生,吃飽沒事幹,走近了我。

盯著我瞧,還對著我猛拍照,

我不慌也不逃,因為我習慣了,

一個奇怪的女生,比起溫暖的冬陽,實在微不足道。

我只怕她看穿了我,

其實我是一頭獅子,外表冷峻、尊貴又驕傲,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類都喊我可愛,

大概都誤會我了,誤會我是一隻貓。

--

2012年的1月17日,我依照慣例吃完中飯要走回學校上攝影課,

有一隻貓,懶洋洋的沒事兒幹,杵在車底下不理我,

偶爾盯著我,卻又別過頭,我拿出相機對著牠猛拍照,

牠不慌也不逃,老神在在,

一隻懶洋洋的淡定貓,搭配起午後冬陽,實在太協調。

我只怕牠看穿了我,

其實我是天龍人,外表高傲、疏離又冷酷,

我不明白為什麼人類都喊我可愛,

大概都誤會我了,誤會我是一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