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學期的抒壓方法 就是看各種實境節目 藉由投射來產生自我回饋
這些節目有
酷男異想世界 決戰伸展舞台 超級名模生死鬥 成名一瞬間 快樂星期天藝能歌喉戰
 
決戰伸展舞台已經進入第二季 這次的設計師裡面 我最看好黛安娜和桑提諾
桑提諾很可怕 有一種超乎常人的自信和自得與自在
今天看重播(因為禮拜二居然睡到半夜 不然就會看首播) 聽到他講一句話 讓我非常震撼:
我會犧牲喜愛的東西而換取更多收穫
 
他們這次任務是利用事先不知道要當材料的參加派對的衣服來做衣服
很多人捨不得破壞自己視如珍寶的私房衣服(最讓我匪夷所思的是捨不得外婆絲巾那一個設計師 誠如評審的提問 可以不需要破壞它 也可以拿來使用 不知道她在捨不得什麼)
桑提諾為了目標 什麼事情都願意做 即使剪破心愛貴重的皮夾克 都欣然自得 豪不留情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這半輩子 也有一個時期是如此目標堅定 生活極度自制自律 step by step 任何人或事件都影響不了我
就是準備考插大那一年
我個人的內外在環境都受到極大考驗
可是我這輩子沒有這麼有力量過...
 
只要堅定目標 沒有任何人或事是捨不得的 in or out 似乎就在一念之間
 
2006/5/21 上午 01:45: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