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轉台過去看了一下龍祥電影台的大逃殺
有些橋段 感覺少了點什麼 就是 四周多出很多很多的寂靜
原來這些橋段 在之前滿是輔大學生的演講廳裡 全場爆笑 腎上腺激素 腦內啡等等 直衝腦門
沒什麼比這還high的了~~大家都是陌生人 可是都同時關注在同一焦點之上 都有相同感受
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情...
少了背景與脈絡的襯托 任何精采都像放錯時空 沒了振奮與幸福的理由 像藝術品掛在牆上兀自斑駁
我很難想像 爲什麼會有人喜歡自己躲在房間裡看VCD DVD 並且視之為消遣嗜好
在我眼裡 根本就是獨自被寂寞啃蝕的苦難 一天天被消磨到直到麻木 僵直
真難想像 以後畢業了 我要脫離這些我賴以維生的養分 會怎麼辦?
真的要花這一年的時間 來跟輔大結案
 
2006/6/12 上午 01:4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聊聊心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